茶山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清凉新村第三社区占地面积15.4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,绿化面积9.4万平方米。社区办公、活动用房640平方米,社区东临龙游路,南接浦前东路,西靠和平中路,北沿光华路。
社区现有居民住宅楼共64幢,户籍人数5009人。社区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、警务室、矛盾调处中心、残疾人康复室、图书阅览室、文娱活动室、多功能会议室和三个室外健身场所。
社区自成立以来,先后荣获全国少年儿童平安示范社区、省充分就业社区、常州市五星级社区、区“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”、常州市和谐社区等荣誉称号。
清凉新村第三社区紧扣“宜人茶山”的目标,以优化服务为目的,开展“吾爱清三”主题活动--真情关爱、大爱无痕、博爱便民、仁爱学堂、热爱生活,提升居民的幸福感。
“真情关爱“强调社工要带着关爱之情、奉献之心投入到繁重琐碎、紧张忙碌的社区工作中,用情用心摸清网格的弱势群体,细化网格服务的内容,让居民真正感受来自社区、来自政府的贴心服务。
“博爱便民”体现在社区充分利用市区各级政府的民生政策和属地各类社会资源,不拘一格开展各种形式的便民利民服务,如党员义诊、健康宣传、走访慰问弱势群众等。
“仁爱学堂“以社区法制学校和道德讲堂为阵地,大力宣传与居民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,提高居民的法制意识;道德讲堂则讲述身边好人、家庭美德、邻里互助等小故事,以身边事感动身边人,弘扬社会公德。
“大爱无痕”倡导热心居民和各类志愿者能发扬“慈心为人,善举济世”的精神,为社区未成年人、老年人、困难群众等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和慈善帮扶。
“热爱生活”是我们共同的追求,社区希望通过打造整洁的环境、全方位的悉心服务,让居民拥有健康的身心和高质量的社区生活,大家一起积极向上,热爱生活。

0519-8335596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红梅南路999-401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:30-17:00

公交路线:1路、33路

联系电话:0519-88822594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